照顧小嬰兒真的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尤其像我這個新手媽媽,懷孕期間都在準備小朋友出生後的東西,說真的,要準備的東西真的有夠多!!!!從尿布跟奶粉挑選,到後面嬰兒用品,真的要花很多時間蒐集資料

然後拉著先生去實體店面比較,尤其是小嬰兒穿的衣服之類的,如果觸感不好,一定會被我打槍,畢竟小朋友肌膚那麼細嫩,如果因為衣服不舒適,天天放聲大哭,我應該會暈倒,所以材料的選擇一定是我考量的重點。

但是在小朋友即將出生前兩個月,我居然忽略的一項物品就是包巾,所謂的包巾就是小嬰兒在醫院時,護理師把他包得像蛹似的東西,就這個產品我完全忘記要準備了,因為小朋友抱回家後,這一條包巾就是讓他不亂抓不亂動的好物,只要有包巾,嬰兒就可以睡過夜啦。

我先來說說包巾的用處,這些資料要找齊真不簡單,提供給新手爸媽參考

01一、包巾的作用

1.模仿子宮環境的安全感

嬰兒剛來到世界上,無法接受與解讀外來世界帶來的刺激,總會顯得不安煩躁與苦惱。包巾是一種能模仿子宮環境的物品。一條柔軟輕盈的包巾包覆著嬰兒,尤其當媽媽把孩子抱在懷裡,中間沒有隔膜,讓嬰兒緊貼母親的懷抱

聽著母親的心跳聲,仿佛回到了母親的子宮一樣,舒適溫暖。嬰兒時期的安全感建立是將來孩子邁出探索之步的基本條件。

2.日常生活育兒必備

包巾除了能給嬰兒足夠的安全感,在母親使用的過程中也帶來了極大的便利。使用嬰兒包巾包覆寶寶的身體,將雙手裹住在包巾裡,可減少寶寶驚嚇反射的問題,幫助寶貝睡得更香甜和安穩!

當然媽媽也能趁機得到很好的休息。另一方面,包巾不同款式有不同使用方式,採用「拉鍊式」的設計,既不會太過緊繃,也不容易鬆脫,而且相較之下比包覆型包巾更加簡單操作,就連新手爸爸也能輕鬆上手

02二、包巾如何選

1.厚薄

包巾不只適用於冬天,夏天也是可以用上的。包巾的厚度,可根據不同季節而選擇。在夏天,一般選取單層面紗或者雙層面紗,防止寶寶被捂太多,出汗過多缺水,出現痱子甚至過熱哭鬧不眠。

而秋冬季節,就可以選擇三層以上的包巾,在寒冷的氣溫中給予嬰兒舒適的溫度,以免受冷。所以,在不同季節中,包巾的選擇也是有著講究,只有正確選擇才能呵護好寶寶。

2. 材質

包巾的特點是給嬰兒提供模仿嬰兒在子宮中的環境,增強寶寶的安全感。所以在選擇包巾的時候,材質也是關鍵。嬰兒的皮膚就如雞蛋般細膩、光滑、敏感。

因此父母在挑選包巾的時候,應多注重材質,而不是昂貴品牌、價格、款式等,尤其更不能使用螢光劑與甲醇,才能保護嬰兒的嬌嫩肌膚。

其中,有機棉是個不錯的原材料選擇。其特點觸感柔軟,極強的透氣性,吸水快,不粘皮膚,也不易產生靜電。非常適合嬰兒的肌膚,可以有效預防嬰兒濕疹的發病率。

3.摸起來要舒適

寶寶使用的每一樣物品都不容忽視。只有優選精選才能給寶寶良好的生長環境。尤其寶寶成長歷程亦是如此,這段不可逆轉的時光,包巾會陪伴小朋友好幾個月甚至一年的時間,是不可缺少的物品。

4. 尺寸

每個孩子的身體體重不同,成長速度也大不相同,若包巾太緊會讓寶寶有壓迫感不舒服,也可能影響骨骼的發展,而若包巾太鬆,寶寶則可能輕易鬆脫,要是不小心覆蓋口鼻將有窒息危險,不可不慎!因此建議選擇包巾時也要考量尺寸大小與適用度,確保寶寶用得安心媽媽放心。

我自己上網搜尋後,看到KUKU酷咕鴨這個品牌的包巾相關資料,尤其很多美妝藥局通路都可以輕鬆買到,真的很便利,我過去認為,包巾這個產品,使用上會很麻煩,可能要對折還是翻來翻去才能把小嬰兒包緊

對於我跟我先生來說,太多步驟的產品,真的會失去耐心,所以最好的就是一件到底,只要可以黏緊,小朋友有基本活動的範圍,這樣就可以(我的要求真低XD)

後來我到KUKU酷咕鴨相關購物網站上,看到他們家主打「懶人包巾,我一看到懶人二字,眼睛都亮了,所以就用心的看一下他們家的產品。

他們家的包巾真的非常傻瓜,而且兼具變形功能,一件抵三件,實在是設想太周到了,不然小朋友成長到一個階段就會爬來爬去,如果要額外買其他衣服,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啊~~~

只要把小嬰兒放進去就好,這也真的夠簡單了

尤其帶小朋友出門,遇到換尿布的時機,那就是考驗爸媽眼明手快的技巧了

以前我去朋友家裡,看到朋友幫小孩子換尿布,簡直就是一場大戰,光是拆掉那種傳統式包巾,就花一堆時間,就像剝洋蔥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換好尿布後,再一層一層包回去,這也太累了吧!!!

KUKU酷咕鴨的「懶人包巾」完全克服這個缺點,換尿布只要打開底部,換好尿布再套回去,就完成了,「懶人包巾」當之無愧啊!!!!

我覺得好的嬰兒產品就是要考慮到爸媽的便利性,同時要兼顧小朋友的階段使用性

無論是夜間翻身或是日間活動,一件到底,的確幫我了大忙。

而且「懶人包巾」背部有洞洞設計,非常透氣,這樣也可以避免小朋友起疹子

畢竟我看過朋友的小孩,一流汗發癢就哭,要一直替換衣服也真的非常麻煩

所以包巾選可以散熱的設計,就可以用得非常久。

我們都知道寶寶從生下來就離不開包巾的呵護和陪伴,保暖、吸濕、柔軟親膚,和易洗易乾都是我挑選的重點,KUKU酷咕鴨這個品牌真的很大推~~

官網還有很多樣式可以挑選,像我就非常喜歡簡單俐落的配色,KUKU酷咕鴨的產品不會有大紅大紫那種很俗氣顏色,看起來也很舒服,就像下面我從官網上找的這幾款,我覺得顏色都不錯。

除了上面推薦的產品外,酷咕鴨的網站還有很多不同的分類,爸爸媽媽們都可以一站式買到全部的嬰兒用品,我覺得這樣最方便了。

而且網站不定時都會提供很多優惠方案與優惠商品,幫爸媽們省荷包,真是佛心來著啊

如果想了解更多酷咕鴨的訊息,可以到官網上或是臉書諮詢他們的客服人員喔



KUKU7165ERFGER15E71

臺北寶寶防驚跳抱被推薦dcard作為新生寶寶第一件新衣的繈褓包巾,在選擇時一定要用心,好的包巾就像媽媽的懷抱般可減少寶寶驚跳,成為寶寶睡眠的好幫手!

其實很多新生寶寶在睡覺時都會出現四肢、身體無意識抖動的現象,而這種普遍存在的現象往往容易讓寶寶從睡眠中驚醒。

嘉義嬰兒睡袋品牌推薦這是寶寶對外界進行自我保護的正常反應,一般在3個月後就會逐漸消失。不過,奶爸建議各位寶媽們在寶寶出生時為其準備繈褓包巾,因為給寶寶使用包巾可以有效減少驚跳現象,這樣就能讓寶寶擁有高品質的睡眠啦!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 彰化小朋友魔鬼氈抱被實體門市

包被是厚的,包巾是薄一些的。寶寶是十月生,包被可以裹著給寶寶保暖的。光穿衣服不夠的,因為寶寶還小所以穿太多衣服會不方便,有了包被還可以當寶寶的小被子蓋。包巾就沒有關係了,太薄了,只要有浴巾就可以了。

剛剛出生的寶寶應該注意什麼 桃園寶寶睡眠懶人包巾熱搜品牌

小寶寶出生後的要注意的問題: 臺中新生兒魔鬼氈包巾使用方式

1、保暖,嬰兒最易受寒感冒。房間溫度、濕度都要適當。且要一定的通風,千萬別讓小寶寶著涼了。

2、餵養,新生兒消化功能差,母乳是最理想的食物,要堅持母乳餵養。若無母乳餵養,可用嬰兒配方奶粉。新生

桃園寶寶抱被熱搜品牌兒抵抗力差,容易受到感染,因此,儘量減少親戚、朋友探望,護理新生兒前應用肥皂洗手,洗乾淨手對預防新生兒感染十分重要。家裡患有感冒或各種傳染病的人更不要接觸新生兒。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是什麼?面對這一問題小編認為其實就是布料薄厚的問題,如果是夏天那就可以給寶寶用包巾,如果是冬天的話就可以給寶寶用包被。 嘉義小朋友防踢包巾評比

朋友圈文案閨蜜 1、火總有熄滅的時候,人總有垂暮之年,滿頭花發是母親操勞的見證,微彎的脊背是母親辛苦的身影??祝福年年有,祝福年年深! 2、好男人,灑灑脫脫,一身正氣;好女人,單單純純,一臉溫順;好朋友,清清爽爽,一生情長;好緣分,纏纏綿綿,一見如舊;好心情,簡簡單單,一目了然;好日子,美美甜甜,一生無憾;好短信,快樂溫馨,一擲千金。 3、我相信,路的盡頭,夢的彼岸,一定是共同詮釋幸福的不悔。我們拋卻悲傷,帶上幸福與快樂的暢想,攜手奔向未來。我們堅定信仰,去追尋夢想。 4、青春和天才攜手同行,無疑是世間最美好的景象。而這兩者你都具備了,今天,愿你的青春和才智,為你帶來一個更美好的明天! 5、從今開始,我們一定會不離不棄。 6、轉眼間,你已經走過了十八個春秋。從今天起,年少的無知。輕狂。就會離你而去。我深深的為您祝福。我的朋友。愿您在今后的路上。一鳴驚人,一飛沖天。 7、生日快樂,媽媽,真希望能有語言能表達我們的謝意,感謝你每日操持家務,及給予我們的幫助。愿你在未來的歲月中永遠快樂健康! 8、姐妹日,祝福日,幸運日,開心日,我愿把祝福發給最愛姐妹的你,愿你開心到老,快樂到老,幸福到老,健康到老,美到老,笑到老,天天開心快樂。 9、明天你又過生日了,心里真是過意不去!你是熱情好客的人,不用整什么飛禽走獸山珍海味的,簡簡單單的來點xo頭馬,牛排披薩就行,關鍵不就是情調么!是不!完了明天吃飯的時候提前喊我一聲,發短信就行,別打電話,還浪費電話費,看我多替你著想,省點錢吧,過年不還得過生日呢么! 10、祝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11、三百六十五天,每一天的蠟燭,閃亮聚集在此刻,我真心為你祝福,愿你總看見的是陽光,總遇見的是曙光,一輩子都有的是幸福的目光,生日快樂。 12、也許你并不是為我而生,可我卻有幸與你相伴。希望在我有生之年,年年為你點燃生日的燭焰。在你生日這一天,也留下我的愿望,愿你快樂每一天! 13、輕風拂過了湖面,恰似你的溫柔;細雨飄落了思緒,浪漫了愛的情懷;玫瑰綻開了花瓣,芳香縈繞在心頭;祝你生日快樂,愿幸福永遠相伴! 14、我把心舟滿載的幸福與喜悅,悄悄帶給你:節日快樂。 15、在很多年的今天,你來到了這個世界;在那很多年后,遇到了我;我的祝福會一直伴隨著你,短短幾十字,無法道完心中話,唯有:生日快樂,一生平安! 16、祝兩個幸福的人兒,來日美夢都成現實。祝賀你們! 17、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德同心美姻緣。花燭笑迎比翼鳥,洞房喜開并頭梅。 18、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里,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愿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19、愿你們的家園如同伊甸園般地美好和諧,在地如同在天! 20、愿耶和華從至圣所賜福于你,愿你們一生一世都看見圣城耶路撒冷的好處! 21、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用真心呵護這份緣。 22、我們不常擁有新年,卻常擁有新的一天,愿你每一年每一天都充滿著幸福與喜悅! 23、日天很藍,陽光很暖,花兒很艷,連鳥兒的歌聲都很甜,行人個個帶笑臉,我也忙把短信編,送你問候和祝愿:祝你生日快樂,祝你幸福年年! 24、溫馨的蠟燭閃爍光芒,絢麗的鮮花飄散芬芳,歡快的話語笑聲爽朗,浪漫的禮物情誼悠長,生日的祝福滿含吉祥。祝:生日快樂,幸福飛揚! 25、我的祝福,不是最早,不是最好,但是最誠;我的祝福,不求最美,不求最全,但求最靈。無論你已經收到多少問候,我依然獻上最誠摯的祝愿:幸福一生,生日快樂! 26、清爽的微風里有悠悠的云朵,悠悠的云朵里有淅瀝瀝的雨滴,淅瀝瀝的雨滴里有淡淡的詩句,淡淡的詩句里有濃濃的牽掛,濃濃的牽掛里有綿綿的祝福,綿綿的祝福里有源源不斷的美滿和幸福。 27、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28、我把春風織成一塊溫暖的毯子送給你,將幸福包住。我把春雨編成一條夢幻的絲帶送給你,把快樂纏住。我把春天掛滿祝福送給你,讓美好留住!搞笑短信 29、茫茫人海,我們相遇,一種緣,一種分。彼此形影相依,我們永不分離。有甜一起享,有苦一起擔。同舟共濟那些年,是我們永遠無法忘懷。 30、無論你是清晨的牛奶,還是晚上的宵夜;無論你是夏天的涼風,還是冬日里的棉襖;在這樣的和風輕拂的季節里,請笑納我的溫馨關懷短信一條。生日快樂! 友情閨蜜的朋友圈文案 1、陪我一齊走這慢慢人生路吧。一路有你的陪伴才不會孤獨。有你的地方就是最好的地方。 2、你說你不會讓我找不到你,我也是。 3、我要的好朋友,不會正因誰誰說我的不完美就逼我改掉,是即使我不完美站在她身邊仍然是她的驕傲。 4、我不貪心。只有一個小小的愿望:生命中永遠有你,我的閨蜜 5、天下無不散的宴席,我只愿當你的避風港,就算我不在你身旁。 6、遇見一個人后生命全改變,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7、有一天,我一無靠,想到的人必須是你。被愛傷了,只有你能給我擦去痛苦的淚。從沒想過你在我心里有多大得分量,只是知道,誰也代替不了,趕不走。 8、閨蜜可遇不可求,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夠隨叫隨到,打鬧過后相視一笑然后罵對方是傻逼,在外人面前永遠和你同一邊,獨處時才會說出你的不是,這就是閨蜜。 9、時光不老,我們不散,天不會不藍,我不會不在。 10、對一個朋友信任的深淺,不是看你會不會對他笑,而是看你愿不愿意當著他的面哭。 11、最好的閨蜜,是你能夠盡力地欺負她,她卻依然愛你愛到死。 12、我想,在我們都還沒成為他人之婦時,必須要一齊去拍一次婚紗照,只屬于我們的婚紗照。 寫給閨蜜的文案朋友圈 1、好閨蜜就是抓住你的一個缺點說上半天的那些。 2、閨蜜你記住:他若折斷你的翅膀,我必親手毀了他的天堂,有我在沒人敢傷害你。 3、我會忽視掉你的缺點,即使大家都在說你壞話我也不會參與其中,因為我把你當姐妹。 4、閨蜜,其實就是另一個自己。 5、我會在你孤單的時候盡力陪在你身邊,即使在我真的沒法到你身邊的時候,我也會拜托人好好關照你,因為我把你當姐妹。 6、閨蜜就是坐在一起即使我說的前言不搭后語,你也懂,即使什么也不說,也不會感到尷尬。 7、閨蜜我們要做一個有深度的姑娘,有脾氣的女流氓,有教養的淑女。 8、閨蜜就是當你想哭訴的時候,她會把肩膀借給你靠,當你靠完的時候,她會讓你幫她洗干凈眼淚沾濕的衣服。身邊有一個懂你的閨蜜,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9、閨蜜就是你越是遷就她,她就越是得寸進尺,但是你們的關系依舊那么好。 10、閨蜜就是只要我一個眼神就能了解我的全部。 11、閨蜜就是最黑暗的時候,陪你一起等天亮的人。 12、閨蜜,對我們來說,甚至是比情人更重要的。 閨蜜的朋友圈文案 1、閨密就是:你說起一片葉子她就知道風從哪來。 2、閨密不是先來或是最久的人,而是來了再沒走的。 3、閨密玩好了就是小時代玩不好就是甄嬛傳。 4、我希望你能遇到一個像我一樣的男生,不然我真的不放心。――致閨密 5、朋友是合得來的人,閨密卻是懂你且愿意懂你的人。 6、閨密就是,你就算把刀給了她, 她寧愿拿來修害自己, 也不會用來傷害你的人。 7、真正閨蜜的感情,永遠都不會輸給時間。 8、閨蜜就是你越是遷就她,她就越是得寸進尺,但是你們的關系依舊那么好。 9、當我向你傾訴我的煩惱,那不是抱怨,那是我對你的信任。 10、閨蜜:就是那種今天吵,明天笑,近了煩,遠了想,不見時掛念,見了時討厭,自己能欺負,別人不能欺負的奇怪東西 。 11、我一直羨慕我的閨蜜有一個世界上最好的閨蜜,別以為不經常見面,感情就淡了,告訴你,就憑當初咱的交情,我就敢在你的生命中猖狂一輩子。 12、其實有兩個閨蜜就夠了,一個肯借你錢,當她向你要錢時,另一個敢幫你打她,這樣就夠了…… 13、謝謝你陪我走過這么些年,謝謝你包容我的壞脾氣,包容我的無理取鬧忘不掉那一段一起犯二的日子。 14、閨蜜就是最黑暗的時候,陪你一起等天亮的人。 15、即使你只是我生命拼圖的一小塊,但是沒有你,我的生命便不會完整。 16、親愛的閨蜜,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17、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還能喜歡你的人。好閨蜜就是抓住你的一個缺點說上半天的那些。 18、吵不散,罵不走的才叫閨蜜。 19、只要你需要我,我永遠在你能看到的地方。 20、閨蜜你記住:他若折斷你的翅膀,我必親手毀了他的天堂,有我在沒人敢傷害你。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想明天給出心里, 有真情不忘百姓。 做自己看更高天, 走青山問過人間。 >>>更多美文:自創詩

時間是一輛滾滾向前的列車,人到中年,逐漸褪去了年少的輕狂,回歸了生命的沉靜。梳理人生的軌跡,開始了對愛的思考。愛,到底是什么? 小時候,家里兄弟姐妹多,靠父親一人微薄的工資和母親的勤儉持家勉強維持生活。母親在小院開辟了一小塊地,為全家人提供了雖然很少但卻是純天然綠色的蔬菜;養豬、養雞,賣掉換錢為我們積攢學費;總是看著我們狼吞虎咽地吃完飯,母親才會拿起碗筷;用廢舊的紙張疊成飛機、裁剪成各種造型,便是我們最好的玩具;待我們都睡下了,操勞了一天的母親又在煤油燈下做起了針線活……那時的我們,是那么的天真和幼稚,認為一切都是理所當然,一切本該如此。現在想想,父母之愛,是那么的博大而無私,是那么的悄無生息、潤物無聲而又無怨無悔。 慶幸的是,命運賜予了我這樣一些人。就像大樹在大地的懷抱里安心地扎根,陽光在小小的葉片上盡情地起舞,她們靜靜地消融時間和距離,陪伴著我。我們戰勝了偶爾的意見分歧和小情緒,我們會一起冒險一起旅游,一起去做我們想要做的事。她們讓我的每一個小小的想法在這個大大的世界里都落地有聲,就像我遇見的另一個自己。也許某天她們也會離開,也許陪伴我們從起點到終點的不是同一群人。不是小時候偷你家蘿卜的人,也不是考試完后告你狀的人。她們變了,但是友情從未沉睡、從未離開,沒有變過。不管換了多少人,友情還是那樣溫暖。不刻意,卻也從未遠去。 參加工作后經人介紹,認識了我現在的先生。大致相似的家境、求學經歷和愛好追求,讓我們決定一起步入婚姻的殿堂。20多年一路走來,有歡笑,偶爾也有爭吵;有成功時的相互鼓勵,也有彼此討厭時的短暫“冷戰”,更有失意時的相互開導。不知從何時起,年輕時的互不相讓越來越少了,取而代之的更多是彼此寬容、彼此商量和彼此心疼。尤其是孩子長大之后,突然意識到,孩子終究要離開我們,過屬于她們自己的獨立生活,能陪伴我們走向人生盡頭、不離不棄的,只有伴侶。夫妻之間,愛是什么呢?是責任、是陪伴。 愛,到底是什么呢?我想這個問題沒有唯一的答案。愛,是無私的付出,不求回報;愛,是相互體諒和相互心疼;愛,是在你最生氣的時候,卻能把最傷人的那句話咽回去;愛,是把最好的脾氣留給最親近的人;愛,是理性和克制,是懂得放下;愛,是讓彼此變得更好。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新竹嬰兒可調式抱被選購方式
【2023育兒常識-人氣嬰兒懶人包巾大評比】 高雄嬰兒懶人包巾使用方式 嘉義小朋友防驚跳抱被推薦【如何正確的幫寶寶選包巾懶人包-新手爸媽必學】 苗栗小朋友外出抱毯抱被推薦ptt 高雄嬰兒拉鍊鈕扣包巾熱搜品牌【2022新生兒懶人包巾推薦】 新竹嬰兒包巾冬天評比 高雄新生兒襁褓懶人包巾選購方式

arrow
arrow

    e86gzhj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