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小嬰兒真的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尤其像我這個新手媽媽,懷孕期間都在準備小朋友出生後的東西,說真的,要準備的東西真的有夠多!!!!從尿布跟奶粉挑選,到後面嬰兒用品,真的要花很多時間蒐集資料

然後拉著先生去實體店面比較,尤其是小嬰兒穿的衣服之類的,如果觸感不好,一定會被我打槍,畢竟小朋友肌膚那麼細嫩,如果因為衣服不舒適,天天放聲大哭,我應該會暈倒,所以材料的選擇一定是我考量的重點。

但是在小朋友即將出生前兩個月,我居然忽略的一項物品就是包巾,所謂的包巾就是小嬰兒在醫院時,護理師把他包得像蛹似的東西,就這個產品我完全忘記要準備了,因為小朋友抱回家後,這一條包巾就是讓他不亂抓不亂動的好物,只要有包巾,嬰兒就可以睡過夜啦。

我先來說說包巾的用處,這些資料要找齊真不簡單,提供給新手爸媽參考

01一、包巾的作用

1.模仿子宮環境的安全感

嬰兒剛來到世界上,無法接受與解讀外來世界帶來的刺激,總會顯得不安煩躁與苦惱。包巾是一種能模仿子宮環境的物品。一條柔軟輕盈的包巾包覆著嬰兒,尤其當媽媽把孩子抱在懷裡,中間沒有隔膜,讓嬰兒緊貼母親的懷抱

聽著母親的心跳聲,仿佛回到了母親的子宮一樣,舒適溫暖。嬰兒時期的安全感建立是將來孩子邁出探索之步的基本條件。

2.日常生活育兒必備

包巾除了能給嬰兒足夠的安全感,在母親使用的過程中也帶來了極大的便利。使用嬰兒包巾包覆寶寶的身體,將雙手裹住在包巾裡,可減少寶寶驚嚇反射的問題,幫助寶貝睡得更香甜和安穩!

當然媽媽也能趁機得到很好的休息。另一方面,包巾不同款式有不同使用方式,採用「拉鍊式」的設計,既不會太過緊繃,也不容易鬆脫,而且相較之下比包覆型包巾更加簡單操作,就連新手爸爸也能輕鬆上手

02二、包巾如何選

1.厚薄

包巾不只適用於冬天,夏天也是可以用上的。包巾的厚度,可根據不同季節而選擇。在夏天,一般選取單層面紗或者雙層面紗,防止寶寶被捂太多,出汗過多缺水,出現痱子甚至過熱哭鬧不眠。

而秋冬季節,就可以選擇三層以上的包巾,在寒冷的氣溫中給予嬰兒舒適的溫度,以免受冷。所以,在不同季節中,包巾的選擇也是有著講究,只有正確選擇才能呵護好寶寶。

2. 材質

包巾的特點是給嬰兒提供模仿嬰兒在子宮中的環境,增強寶寶的安全感。所以在選擇包巾的時候,材質也是關鍵。嬰兒的皮膚就如雞蛋般細膩、光滑、敏感。

因此父母在挑選包巾的時候,應多注重材質,而不是昂貴品牌、價格、款式等,尤其更不能使用螢光劑與甲醇,才能保護嬰兒的嬌嫩肌膚。

其中,有機棉是個不錯的原材料選擇。其特點觸感柔軟,極強的透氣性,吸水快,不粘皮膚,也不易產生靜電。非常適合嬰兒的肌膚,可以有效預防嬰兒濕疹的發病率。

3.摸起來要舒適

寶寶使用的每一樣物品都不容忽視。只有優選精選才能給寶寶良好的生長環境。尤其寶寶成長歷程亦是如此,這段不可逆轉的時光,包巾會陪伴小朋友好幾個月甚至一年的時間,是不可缺少的物品。

4. 尺寸

每個孩子的身體體重不同,成長速度也大不相同,若包巾太緊會讓寶寶有壓迫感不舒服,也可能影響骨骼的發展,而若包巾太鬆,寶寶則可能輕易鬆脫,要是不小心覆蓋口鼻將有窒息危險,不可不慎!因此建議選擇包巾時也要考量尺寸大小與適用度,確保寶寶用得安心媽媽放心。

我自己上網搜尋後,看到KUKU酷咕鴨這個品牌的包巾相關資料,尤其很多美妝藥局通路都可以輕鬆買到,真的很便利,我過去認為,包巾這個產品,使用上會很麻煩,可能要對折還是翻來翻去才能把小嬰兒包緊

對於我跟我先生來說,太多步驟的產品,真的會失去耐心,所以最好的就是一件到底,只要可以黏緊,小朋友有基本活動的範圍,這樣就可以(我的要求真低XD)

後來我到KUKU酷咕鴨相關購物網站上,看到他們家主打「懶人包巾,我一看到懶人二字,眼睛都亮了,所以就用心的看一下他們家的產品。

他們家的包巾真的非常傻瓜,而且兼具變形功能,一件抵三件,實在是設想太周到了,不然小朋友成長到一個階段就會爬來爬去,如果要額外買其他衣服,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啊~~~

只要把小嬰兒放進去就好,這也真的夠簡單了

尤其帶小朋友出門,遇到換尿布的時機,那就是考驗爸媽眼明手快的技巧了

以前我去朋友家裡,看到朋友幫小孩子換尿布,簡直就是一場大戰,光是拆掉那種傳統式包巾,就花一堆時間,就像剝洋蔥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換好尿布後,再一層一層包回去,這也太累了吧!!!

KUKU酷咕鴨的「懶人包巾」完全克服這個缺點,換尿布只要打開底部,換好尿布再套回去,就完成了,「懶人包巾」當之無愧啊!!!!

我覺得好的嬰兒產品就是要考慮到爸媽的便利性,同時要兼顧小朋友的階段使用性

無論是夜間翻身或是日間活動,一件到底,的確幫我了大忙。

而且「懶人包巾」背部有洞洞設計,非常透氣,這樣也可以避免小朋友起疹子

畢竟我看過朋友的小孩,一流汗發癢就哭,要一直替換衣服也真的非常麻煩

所以包巾選可以散熱的設計,就可以用得非常久。

我們都知道寶寶從生下來就離不開包巾的呵護和陪伴,保暖、吸濕、柔軟親膚,和易洗易乾都是我挑選的重點,KUKU酷咕鴨這個品牌真的很大推~~

官網還有很多樣式可以挑選,像我就非常喜歡簡單俐落的配色,KUKU酷咕鴨的產品不會有大紅大紫那種很俗氣顏色,看起來也很舒服,就像下面我從官網上找的這幾款,我覺得顏色都不錯。

除了上面推薦的產品外,酷咕鴨的網站還有很多不同的分類,爸爸媽媽們都可以一站式買到全部的嬰兒用品,我覺得這樣最方便了。

而且網站不定時都會提供很多優惠方案與優惠商品,幫爸媽們省荷包,真是佛心來著啊

如果想了解更多酷咕鴨的訊息,可以到官網上或是臉書諮詢他們的客服人員喔



KUKU7165ERFGER15E71

臺中小朋友純棉抱被選購方式作為新生寶寶第一件新衣的繈褓包巾,在選擇時一定要用心,好的包巾就像媽媽的懷抱般可減少寶寶驚跳,成為寶寶睡眠的好幫手!

其實很多新生寶寶在睡覺時都會出現四肢、身體無意識抖動的現象,而這種普遍存在的現象往往容易讓寶寶從睡眠中驚醒。

新竹新生兒純棉包巾評比這是寶寶對外界進行自我保護的正常反應,一般在3個月後就會逐漸消失。不過,奶爸建議各位寶媽們在寶寶出生時為其準備繈褓包巾,因為給寶寶使用包巾可以有效減少驚跳現象,這樣就能讓寶寶擁有高品質的睡眠啦!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 桃園新生兒有機棉包巾怎麼選

包被是厚的,包巾是薄一些的。寶寶是十月生,包被可以裹著給寶寶保暖的。光穿衣服不夠的,因為寶寶還小所以穿太多衣服會不方便,有了包被還可以當寶寶的小被子蓋。包巾就沒有關係了,太薄了,只要有浴巾就可以了。

剛剛出生的寶寶應該注意什麼 彰化新生兒有機棉抱被比較推薦

小寶寶出生後的要注意的問題: 嘉義新生兒抱被推薦dcard

1、保暖,嬰兒最易受寒感冒。房間溫度、濕度都要適當。且要一定的通風,千萬別讓小寶寶著涼了。

2、餵養,新生兒消化功能差,母乳是最理想的食物,要堅持母乳餵養。若無母乳餵養,可用嬰兒配方奶粉。新生

桃園嬰兒睡覺包巾選購方式兒抵抗力差,容易受到感染,因此,儘量減少親戚、朋友探望,護理新生兒前應用肥皂洗手,洗乾淨手對預防新生兒感染十分重要。家裡患有感冒或各種傳染病的人更不要接觸新生兒。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是什麼?面對這一問題小編認為其實就是布料薄厚的問題,如果是夏天那就可以給寶寶用包巾,如果是冬天的話就可以給寶寶用包被。 嘉義新生兒拉鍊鈕扣包巾評比

無論風雨還是晴日,這條河 一直在流,這座山億萬年一直壓抑住內心的激動靜靜地眺望。 始皇早已隨河水流走,王氣卻一直 儲存于天印之下。 朝覲過定林寺的人告訴我,內心安詳對于他是多么重要。 最好是在清晨登上山頂。伸手可以觸摸到白云的秘語。 視野無限開闊,鐘聲響起,江寧 刮過四十年的風雨后成為一座長高的新城。 河水拍打綠色的堤岸,舟船行進,太陽高照, 在開發區、大學城和生命科學園繼續著士大夫們未盡的思緒。 當你駕駛的汽車比流水還慢時 你才會直切地感覺,這塊土地已經這樣擁擠,鄉村已在夢中。 而方山依然蔥蘢,綠色的信仰還在, 山水城林的千年夢幻,經由百萬雙大手,正鋪展成古河兩岸最美的畫卷。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女人簡短唯美文案 一、不要沮喪,不必驚慌,做努力爬的蝸牛或堅持飛的笨鳥,我們試著長大,一路跌跌撞撞,然后遍體鱗傷。堅持著,總有一天,你會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經渴望的模樣。 二、沒有誰的幸運憑空而來,只有當你足夠努力,你才會足夠幸運。這世界不會辜負每一份努力和堅持,時光不會怠慢執著而勇敢的每一個人。 三、多少雞湯文都比不上一張鈔票給的安全感。少一點矯情,多一點努力。你想過的那種生活,得自己去掙。 四、未來會怎樣,要用力走下去才知道,你既然認準了一條路,又何必去打聽要走多久。先變成更喜歡的自己,路還長,天總會亮。 五、沒有太晚的開始,不如就從今天行動。總有一天,那個一點一點可見的未來,會在你心里,也在你的腳下慢慢清透。生活,從不虧待每一個努力向上的人。 六、對待生命你不妨大膽冒險一點,因為好歹你要失去它。如果這世界上真有奇跡,那只是努力的另一個名字。——尼采 七、從現在開始,不留余力地努力吧,最差的結果,也不過是大器晚成。 八、永遠不要沉溺在安逸里得過且過,能給你遮風擋雨的,同樣能讓你不見天日,只有讓自己更加強大,才能真正撐起一片天。 九、給自己時間,不要焦急,一步一步來,一日一日過,請相信生命的韌性是驚人的,跟自己向上的心去合作,不要放棄對自己的愛護。 十、夢想的堅持注定有孤獨彷徨,因為少不了他人的質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樣,哪怕遍體鱗傷,也要活得漂亮! 十一、我們一路奮戰,不是為了能改變世界,而是為了不讓世界改變我們。無論這個世界對你怎么樣,我都會一如既往地努力、勇敢、充滿希望! 十二、你只有走完必須走的路,才不會辜負心中夢想的聲音。 十三、別老對自己做的事感到后悔,因為它曾經一度就是你想要的。后悔沒用,要么忘記,要么努力。 十四、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么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于不敗之地。 十五、一個人為什么要努力?為一份長久的事業,為一對操勞的父母,為一場純粹的感情,也為一個更好的自己。左手事業,右手家庭。事業給你成就感,家庭帶來內心的安穩。雖然未來總是未知,但只要你肯努力,你想要的,歲月都會給你。 十六、我們總把來不及做的事,留給下一次。來不及,不是沒做好準備,而是沒下定決心,當你不那么在意結果,凡事敢邁出第一步,你的“來不及”都會變成“幸好我做過”。 十七、你若想要得到,就別只是期望。人生短暫,經不起等待。 十八、上天不會虧待努力的人,也不會同情假勤奮的人,你有多努力,時光它知道,路再遠,終有盡,無論如何,我們都要一直堅持努力地走下去。 鼓勵人的唯美經典文案 1.熬過了必須的苦,才能過上喜歡的生活。在一切變好之前,我們總要經歷一些不開心的日子,這段日子也許很長,也許只是一覺醒來,所以耐心點,給好運一點時間。 2.努力成為你最喜歡的那種人,就算不成功,至少你會喜歡這樣努力的自己。 3.總有一天,你會明白,你的委屈要自己消化,你的故事不用逢人就講起,真正理解你的沒有幾個,大多人只會站在他們自己的立場,偷看你的笑話,你能做的就是,把委屈藏起來,然后一步一步變得越來越強大。 4.世界雖然殘酷,但只要你愿意走,總會有路;看不到美好,是因為你沒有堅持走下去。 5.每一個優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時光。那一段時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忍受孤獨和寂寞,不抱怨不訴苦,日后說起時,連自己都能被感動日子。 6.即使沒有人給你鼓掌,也要優雅的謝幕感謝自己認真的付出。 7.心有多遠,你就能走多遠。人生的每一個清晨,都該告訴自己:加倍努力,不拖延、不遲疑,不為別人,為夢想。 8.別為了那些不屬于你的觀眾,去演繹不擅長的人生。別人怎么看你,其實和你毫無關系,也不重要。你要怎么活,也和別人毫無關系,任何人也無權干涉。活自己的人生,走自己的路,路在腳下。 9.每個人的光芒都不會停歇,自己大膽往前走就好,什么事都可能會有一個新的開始,生命中越珍貴的東西越愛遲到。但只要是屬于你的,就一定會講情義:雖然來晚了,可是來了就不走了。過自已喜歡過的日子,就是最好的日子;只是活自己喜歡的活法,就是最好的活法。 10.努力的意義是為了看到更大的世界,是為了可以有自由選擇人生的機會,是為了以后可以不向討厭的人低頭。是為了能夠在自己喜歡的人出現的時候,不至于自卑得抬不起頭,可以理直氣壯地說出那句話:我知道你很好,但是我也不差。 11.你應該有自己的夢想,自己的目標,自己的生活,你走在對的道路上,自然會遇到對的人,他們或許陪你一段路,或者與你共度一生,你沒辦法奢求天長地久,但你至少可以保證,每個你遇見的愛上的人,都是正確的人,給你正能量,給你快樂和欣喜,給你美好的回憶。 12.多歲的你,肯定會因為某些困難,偷偷掉過很多次眼淚。但時間長了你會發現,挫折面前,你的妥協和脆弱,不會帶來任何改變。與其自怨自艾,不如用拼搏和汗水,來一場漂亮的反擊。 13.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14.也許現在的你很累,但未來的路還很長,不要忘了當初為何而出發,是什么讓你堅持到現在,真正優秀的人不會輸給自己,勿忘初心,有些事只要你一直在做,就會有希望,就算失敗也不留遺憾,把委屈和淚水都咽下去,輸不起就不要輸,死不了就站起來,告訴所有看不起你的人:我很好。 15.人生舞臺的大幕隨時都可能拉開,關鍵是你愿意表演,還是選擇躲避。 16.生活中永遠有艱辛也有希望,有困苦也有希望,所以,不管到了任何時候,我們都要有所期冀,看到美好。 17.任何事情,總有答案,與其煩惱,不如順其自然,或許現在的你還在為某些事而苦悶,敞開心扉,一步一步堅定的向前走,你會發現,希望一直在你的前方張開雙臂等待著你。 18.每個人都會累,沒人能為你承擔所有傷悲,人總有一段時間要學會自己長大。 致自己努力的唯美文案 一、任何時候你都可以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事,只要你不用年齡和其他東西去束縛自己,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片海,自己不揚帆,沒人幫你啟航,努力,就能遇見更好的自己! 二、沒有特別幸運,那么請先特別努力,別因為懶惰而失敗,還矯情地將原因歸于自己倒霉。你必須特別努力,才能顯得毫不費力。 三、雖然你的存款不一定能讓你大富大貴,但是它可以在你想要轉身離開某一個人、某一個環境時,給你帶來最強有力的支持,而不是拖你后腿。你存的不是錢,而是你的底氣! 四、努力了的才叫夢想,不努力的就是空想,你所付出的努力,都是這輩子最清晰的時光。 五、沒有太晚的開始,不如就從今天行動。總有一天,那個一點一點可見的未來,會在你心里,也在你的腳下慢慢清透。生活,從不虧待每一個努力向上的人。 六、努力把日子都填滿,別讓孤單把你包圍,請善待珍惜自己,給自己一個堅強的理由,生活中沒有什么過不去的坎。 七、人生就像一只儲蓄罐,你投入的每一分努力,都會在未來的某一天,回饋于你。而你所要做的,就是每天努力一點點。請相信:別人擁有的,不必羨慕,只要努力,時間都會給你的。 八、只有不回避痛苦和迷茫的人,才有資格去談樂觀與堅定。命運不會厚待誰,悲喜也不會單為你準備。——蘇美《傾我所有去生活》 九、如果決意去做一件事了,就不要再問自己和別人值不值得。心甘情愿才能理所當然,理所當然才會義無反顧。 十、至于未來會怎樣,要用力走下去才知道,記住,不要輕易放棄,自己的命運在自己手中,跌倒失敗有何懼,只要干不死,就往死里干,反正路還長,天總會亮。 十一、太多毒雞湯告訴你,你想要的歲月都會給你,可它沒告訴你,你想要的,歲月憑什么給你!所有逆襲,都是有備而來。所有光芒,需要時間才能被看到。所有幸運,都是努力埋下的伏筆! 十二、這個世界能輕而易舉、毫不費勁做到的,只有貧窮和衰老,其它的都需要努力。 十三、努力的意義,就是以后的日子里,放眼望去,全部都是自己喜歡的人和事。 十四、人年輕的時候經歷種種磨難并不是件可怕的事情。經歷過的事情,挫折也好,憂傷也罷,都會成為你生命中最寶貴的財富。堅持下去,你會發現這個世界上真正能夠打敗你的,只有你自己! 十五、頭等艙可以優先登機,銀行VIP可以不用排隊,演唱會最貴的位置也是最好的,世界從不平等,你有多努力,就有多特殊。 十六、人生沒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數。愿你被這世界溫柔相待,愿你最終用自己喜歡的方式過一生。 十七、日子再窮,也不要掛在嘴邊,因為沒有人無故給你錢;工作再累,也不要抱怨,因為沒有人無條件替你干;生活再苦,也不要失去信念,因為美好將在明天,學著踏實而務實,每個人都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去決定自己生活的樣子。 十八、誰的人生不是荊棘前行,你跌倒的時候,懊惱的時候,品嘗眼淚的時候,都請你不要輕言放棄,因為從來沒有一種堅持會被辜負。請你相信,你的堅持,終將美好。 十九、努力,不是為了要感動誰,也不是要做給哪個人看,而是要讓自己隨時有能力跳出自己厭惡的圈子,并擁有選擇的權利,用自己喜歡的方式過一生。 二十、生活不能等別人來安排,要自已去爭取和奮斗;而不論其結果是喜是悲,但可以慰藉的是,你總不枉在這世界上活了一場。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歐洲杯又來了。對于一個地理和數學一樣渣的偽球迷來說,我甚至并不知道歐洲杯多久一次。我只知道那些在綠茵場上叱咤風云多年的帥哥們,他們如雷貫耳的名字,他們的舉手投足和經典瞬間。 可以肯定地說,足球和女人,通常是一個男人年輕時必然的迷戀,是愿意為之付出精力孜孜以求的。當一個男人不再年輕,腦袋里想的、嘴上津津樂道的多半不再是這些,而是政治。隨之而來的,是腹肌被脂肪悄悄包圍,熬夜看球的熱情不復存在,荷爾蒙被困倦和忘了掐滅的煙頭代替。 十幾年前,我的表哥及他的一幫狐朋狗友們,正是二十二、三歲的盛年,整日看長腿美女走過就癡呆五秒,并有旺盛的精力定鬧鐘在其中某一位小伙伴的臥室里集體看球。我那時也是其中一員,唯一一枚女子,他們熬夜為的是球,我湊的是熱鬧,或者說,我其實只為了看“顏”。他們穿著定制的AC米蘭或皇馬球衣,買來一堆鹵菜和啤酒,有年輕厚實的肩膀和熬通宵也不會發紅的眼睛。青春的活力像花生殼一樣在忽明忽暗的電視屏幕前噼啪作響,沒有人覺得累,沒有人為了房貸車馬費孩子的奶粉錢殫精竭慮,那真是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年輕,熱愛,有用不完的荷爾蒙和體力。 歐洲杯又來了。此時我已年過而立,我表哥和他的那幫狐朋狗友們也已年近不惑。他們開始抽煙、輔導孩子作業,惦記著孩子的早餐和第二天早晨的打卡上班。不再有驚人的酒量和旺盛的精力。不再定鬧鐘廢寢忘食地熬夜看球;不再目不轉睛地盯著足球寶貝們的豐乳長腿;不再盯著屏幕上的球場,而是偶爾掃一眼手機上的微信。多巴胺和足球的魅力一起淡了,像他們吐出來慢慢消失不見的煙圈。 那些熠熠閃光的、承受過無數榮譽和贊美、堪稱一個時代標簽的球星們,也慢慢老去。馬拉多納成了一個需要留意血壓的胖子,小貝出現在媒體的鏡頭前多是齊刷刷的舉家出街,身邊是保養有道依然酷炫的老婆、快和他一般高的兒子們以及萌翻全世界的女兒小七。但綠茵場上他們迷人的身影和我們不知疲倦的青春歲月一樣,永存,以年輕和美好的模樣。 是的,我懷念那些不懂裝懂其實只為熬夜看貝克漢姆的時光。那時我腰圍一尺九,熬通宵也不會影響滿臉的膠原蛋白,不知道五斗米之憂和世事變遷的無奈。老馬的“上帝之手”、巴蒂斯圖塔的微卷長發、齊達內的馬賽回旋、歐文風一樣的速度、羅納爾多的阿福頭、小貝的黃金右腳……他們和我的青春一起成了往事,如決絕的小鳥一般一去不復返。 和我同辦公室的同事,綜合我屢次提起“顏”的事兒,初步判定我的癥狀為肝陽上亢。這有什么奇怪嗎?默多克足夠多金,可是,你問問維多利亞,她更愿意選擇老默這個老頭兒還是選電眼長腿腹肌錚亮的小貝?也許男人的權利和財富是一些女人的夢想,但可以抵達的一定只是物欲,而不是她們鮮活的心。 如今當紅的那些小鮮肉們,比如吳亦凡、李易峰、楊洋……之類,帥則帥矣,總覺得少了些什么,可能是血性和氣概。男人的帥,且不談內涵,到底是跟力度要有些關聯的。就像導演管虎說的:我總鼓勵這些年輕男演員們,去運動,或者,試著去打一架。 張學友有一首歌,《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如果送給那些綠茵場上的男人,可改成《她來看我踢歐洲杯》 ——“她來看我踢歐洲杯,在四十歲后眉眼含春的女人很美……”花癡,證明荷爾蒙健在。好吧,歐洲杯,祝你們看得快樂。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台北嬰兒純棉抱被推薦
【2023嬰兒包巾怎麼選】 台北新生兒拉鍊舒眠包巾評比 桃園小朋友防驚嚇懶人包巾實體門市【2023幼兒包巾怎麼選】 苗栗新生兒防踢懶人包巾怎麼選 彰化嬰兒舒眠包巾夏天怎麼選【2023新生兒懶人包巾建議評比】 苗栗嬰兒有機棉舒眠包巾實體門市 桃園新生兒睡覺舒眠包巾推薦排行榜

arrow
arrow

    e86gzhj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